11男女唱歌花1萬8 短裙妹「沒吃沒喝酒」被要求平分…丟1000元:我很扯?

▲▼KTV包廂、唱歌、歡唱、唱KTV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原PO說,總共11人唱4小時,一堆人點酒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和朋友的高中同學去唱歌,結帳金額1.8萬元。她說,自己沒喝酒也沒吃東西,被要求平分、付1800元,「真的超扯的」,讓其他人直呼「其實是叫妳去當分母的。」

當事人23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前幾天朋友的高中同學問朋友要不要去唱歌,然後,她完全不認識朋友的同學,唱歌的有男有女,裡面一堆人點了酒、點吃的,因她騎車而且吃飽才去,所以完全不碰酒也沒吃東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總共消費1.8萬元,平攤後一個人要1800元,「我就跟他們說,我沒喝酒也沒吃東西,要扣掉酒錢跟餐點的費用,這樣子我的費用是900多才對。」她指出,「我丟了1000給他們」,被其中一名男子說只願意付1000元。

▼原PO說,她完全沒吃東西也沒碰酒,也唱沒幾首歌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麥克風,上台,唱歌,主持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「是在哈囉?裡面女生幾乎也沒什麼喝酒,酒大部分都是男生喝掉的。」原PO說,「竟然還要叫我一個沒喝酒的人付1800?真的超扯的。」她寫道,「請問我這樣付1000很扯嗎」,且該男還把沒喝完的半瓶酒帶回家。

根據原PO貼出的對話,該男說「穿短裙的,她騎車沒有喝酒跟吃東西,所以她說她付1000。總金額18984,扣了1000,除10個人,一人1800元。」而所謂「穿短裙的」就是指原PO。

原PO後來補充說,他們不是唱歌團,是朋友同學辦的私局,裡面的人都是朋友同學的同事和朋友,「我只認識我朋友而已,而會去的原因,是因為我朋友覺得只有認識她高中同學,怕都不認識的才拉我去。我也單身無聊,下班才化妝打扮去看看,短裙照不是重點啦⋯⋯大家歪樓嘍。」

▼有網友認為,酒錢應該分開算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應酬,唱歌,喝酒。(圖/pixabay)

原PO也回覆網友的問題說,總共11人唱4小時,是去一間連鎖KTV,沒叫小姐。有人留言,「要先講好!!沒喝的不用付,但我是會喝的那個.....喝酒的要多出,因為服務費也會更多。」原PO回,「我服務費還全算進去,如果扣掉服務費的話,我應該只要付$500-600吧。」

有人表示,「妳以為是叫妳去喝酒唱歌吃東西的嗎?其實是叫妳去當分母的」;原PO回「唱沒幾首歌,根本沒吃東西也沒有喝酒。」也有人認為,「這個一開始要先說好,後面比較不會有爭議」;原PO回,朋友的同學完全沒有說,「我覺得也有點扯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叫你去當分母的這種攤,老實說我不會去」、「應該是酒、食分開吧?有喝酒的自己去分攤,沒喝的再分其他的啊。單子都會有列出來,很好分攤啊」、「喝酒本來就不能跟不喝酒的均攤,酒錢多貴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