繞台北半圈!他騎30分鐘回家「開車廂」超糗 釣出一堆人:我也有過

台北橋機車瀑布,空氣污染,空汙,pm2.5,機車族,通勤,交通,塞車,細懸浮微粒,移動污染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2496178

▲原PO分享騎車發生的糗事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騎士分享騎車回家,打開車廂才發現自己做了糗事,讓其他人紛紛附和「我之前也有這樣的經驗」、「我也經歷過,超糗。」

當事人22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表示,「靠腰!騎了半個多小時,繞了台北半圈,回到家,我才發現我的安全帽在車廂⋯⋯我一直戴著棒球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人笑說,「帽子怎麼沒起飛」、「幸好沒警察」、「不覺得頭涼涼的嗎」、「 慘,如果半路有檢舉魔人的時候就完了」、「荷包可能不保。」

▼原PO回家才發現安全帽一直在車廂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安全帽、機車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不少人留言也做過這種事,「好久以前我也有過」、「我也常常出門忘了戴安全帽,騎到路口覺得頭怎麼涼涼的」、「我是要出門載小孩去上課,一路回答我女兒問題,騎到一半才發現頭怎麼涼涼的,才發現自己忘記戴安全帽。」

也有人回憶被警察提醒,「我之前也有這樣的經驗…還是警察騎旁邊跟我講,『你的安全帽呢』?我就回:『啊!難怪我覺得哪裡怪怪的、涼涼的,原來是忘記戴安全帽。』馬上從機車箱裡拿出來戴……警察就走了!害我以為500要飛了!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