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見過上海統戰部長? 賴清德駁斥:城市交流!不要打泥巴戰

▲▼賴清德替阮昭雄站台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賴清德替阮昭雄站台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批評2014年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,曾訪問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。對此,賴清德23日表示,他見到上海市長楊雄之外,都是市府層級的人,談陳澄波的事,藝術跟城市交流。

由於國民黨質疑賴清德在2014年6月前往上海,有見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。賴清德受訪時駁斥,要國民黨不要打泥巴戰、混淆視聽,2014年他是台南市長,主辦陳澄波120歲冥誕三國、五個城市巡迴展,三國就是台灣、日本、中國,五個城市就是台南市、北京、上海、東京、台北。

賴清德強調,他當時代表台南市到上海主持開幕典禮,見到的人除了上海市長楊雄以外,都是市府層級的人,另外也拜訪上海大學,跟校長、教授們座談,且全程公開。

賴清德表示,質疑的人可以公開講清楚,「見了市府層級的人,他的未來怎樣發展,我不會清楚,我當初是市長,做了城市交流。」

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入中聯辦,賴清德表示,拜訪了誰固然是一個問題,但更重要的是態度,有沒有守住台灣的尊嚴、兩岸對等的地位,「你進入中聯辦,跟我進入上海市政府,這怎麼能相提並論呢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嗆館長「狗牽到哪都是狗」 邱毅:被大陸拋棄後賣身投靠蔡女皇
遭邱毅批評「刺青怪物」!館長回嗆:北京發限狗令 為什麼這隻狗還在?
邱毅批鍾明軒「男女不分」:看他搔首弄姿想吐…館長、博恩也中槍!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邱毅看波特王影片「上吐下瀉好幾天」 痛批陳菊、蔡英文「不像女人的女性」
賴清德回擊邱毅「不像女人的女性」:台灣人民不能接受這種言論
邱毅評「不像女人」、張善政轟蘇貞昌 蔡英文:講話不堪!不要投票給他們!
 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