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倒數20天!林國春開始「站各大路口」道早 張宏陸度充實假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林國春23號一大早在路口跟上班族道早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國春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2020選舉在即,新北市第6選區候選人才結束忙碌的周末,周一繼續拚拜票,國民黨林國春23號一大早就到處跟板橋民眾道早安,並說最後倒數20天,每天都會站在各大路口。民進黨張宏陸22號則度過繁忙的一天,先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搭上掃街車隊,接著合體板橋另一選區的候選人羅致政,開直播品嚐板橋美食。

新北市第6選區(板橋西區65里)候選人林國春粉絲專頁22號晚間貼文,預告最後倒數20天,林國春會開始每天早上站在各大路口,跟市民朋友、上班族說聲早安。23號一早再度更新貼文,林國春戴上競選鴨舌帽、穿著背心,6點半就到板橋石雕公園跟運動的民眾打招呼,接著繼續趕往下一個拜票地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張宏陸和賴清德、羅致政一起直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宏陸)

張宏陸則是度過一個充實的周日,先是直播跟賴清德進行車隊大掃街,接著跟新北市第7選區(板橋東區61里)候選人羅致政一起「板橋料理東西軍」,揪賴清德品嚐兩邊的板橋美食,用美食一決勝負。事後也在粉絲專頁感謝民眾,「你們的支持化為滿~滿~的能量,讓我們在選戰倒數的20天,充滿能量繼續努力、繼續衝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