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平地原住民立委」台東廖國棟 成立競選總部爭取連任

▲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廖國棟總部成立,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站台扶選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廖國棟總部成立,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站台扶選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爭取連任的平地原住民立委台東的廖國棟,22日下午在樹林區大安路成立北區聯合競選總部暨後援會,爭取再次連任立委。廖競選總部也特別邀請馬英九前總統、國民黨吳敦義主席及郝龍斌副主席等重要人士到場支持造勢。此次選舉平地原住民立委席次為10搶3,廖國棟呼籲原住民朋友把最神聖的一票投給10號廖國棟,一起為下一代原住民築夢,打造一個美好的原住民未來。

▲▼▲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廖國棟總部成立,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站台扶選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 。
馬英九表示,一個懂得原住民需求,關心原住民發展的資深立法委員,請大家要一起支持讓他再次留在立法院為原住民服務。國民黨吳敦義主席也特別指出,廖國棟委員是本最為資深與優秀的立法委員,憑藉著他的資歷與經驗,擔任本黨書記長期間,為大家爭取最大的福利,也看緊大家的荷包,避免政府浮編預算,也帶領著國民黨中青世代在立法院為人民的權益衝撞。

廖國棟指出,此次競選喊出「卓越問政、拚勁十足」的口號,並推出8大政見,打造原住民美好的未來為主軸,讓原鄉與都會的原住民的權益都能受到應有的保障,原住民族教育、文化、土地、交通、衛生、醫療及經濟等傳統權益,國棟替族人全面做好規劃與爭取。廖國棟又表示,本屆任期中,推動原基法第19條修正,維護原住民族漁獵權益,推動原住民青少年族語競賽,復振原住民傳統文化,解除原住民取得保留地等待5年的限制,爭取原住民社工加薪,解決原鄉無自來水問題,為了保障旅居都會區的族人權益同時振興部落經濟產業。

►變美的秘密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