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韓遊行膨風50萬人?蔡正元酸:把自己當白痴、真以為台灣人很好騙?

▲▼2020大選,罷韓大遊行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罷韓大遊行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21日於高雄舉辦的「罷韓遊行」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50萬人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酸對手,用「光復高雄」的布條當做障眼法難道是48萬人躲在布條下嗎?而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表示,「這種膨風程度,已到了把自己當白痴的地步,真的以為台灣人很好騙?」

蔡正元反問,「什麼時候大家才學會不要膨風?」罷韓遊行吹噓有50萬人,這種膨風程度,已到了把自己當白痴的地步,綠媒還跟進報導,這種拿自己的智商開玩笑的數字,真的以為台灣人很好騙?

蔡正元說,這種競相膨風的風氣,源自說謊成性的「太陽花」,太陽花在凱道聚會,警方估計僅12.5萬人卻吹噓50萬人,膨風指數達4倍;這次罷韓遊行膨風指數至少6倍。

不過,蔡正元則諷刺,這已經比蔡英文保守很多了,蔡英文的政績計算哲學台商回流資金吹噓7000億元,實際匯回資金0億元,「膨風指數無限倍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挺韓遊行是強心針! 韓國瑜感動:有這麼多熱呼呼民心認同我
影/Wecare大遊行尹立鞠躬30秒 50萬人震撼宣言:現在是罷韓的起點
1221空拍人數對尬!挺韓紅龍「30萬↑35萬」 罷韓綠龍「10萬爆衝30萬」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挺韓、罷韓大軍集結!35萬VS.50萬 數學老師計算揭真相
韓國瑜高唱《隱形的翅膀》力抗罷韓50萬人 網友譏:隱形的市長
罷韓人數爆滿!主辦:遊行突破30萬人 五福一路雙向擴大封閉

 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