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的縣市沒人才?前高市官員反駁柯文哲神邏輯:157智商是假的?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批評總統府秘書長、前高雄市長陳菊的團隊跑到中央當大官。陳菊回應,高市府團隊都是專業又有經驗的人,民進黨中央需要高雄市團隊幫助,自然全力以赴。不過,柯文哲卻回嗆,「全台灣其他地方都沒有人才是不是?這是在考驗全台灣人民的智商。」對此,前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陳瓊華22日透過臉書怒批柯文哲根本是在扭曲陳菊原意,「2句話天差地遠,柯文哲157智商是假的?」

陳瓊華指出,陳菊原文說法是「高雄市新世代政務官在工程、水力都是專業且有經驗的人...中央執政,需要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協助,當然全力以赴。」柯文哲卻回,「全台灣各縣市、各政黨、部會都沒有人才,只有高雄有人才,這是在考驗台灣人的智慧。」

陳瓊華說,陳菊原意是高雄團隊有專業、中央需要就全力以赴,柯文哲卻扭曲成「只有高雄有人才,台灣人評評理」。她嗆,「2句話天差地遠,柯文哲157智商是假的?還是政治偏聽?打人救自己、蹭票、蹭選情?」

陳瓊華酸,「就性別來講,柯文哲不是推女人(太太、媽媽)拱自己,就是打女人(陳菊、蔡英文)救政治行情。就帶領團隊,陳菊政治路40年,到哪裡都有專業人才認同,共同打拚、聚成團隊,柯市長政治路才走多久,林洲民、林欽榮、蘇麗瓊、許立民、簡余晏...人才一個個走光,下場不是互有怨念、就是不再往來。就市政經營,2018年為例,高雄市預算1291.65億,台北市預1746.32億,高雄市人口比台北多近15萬,相對高雄,台北市長錢多、責任少,卻還做到市長滿意度倒數第三,而陳菊總是在前段班。」

陳瓊華怒嗆,「北有柯、南有韓,打菊一起來」。她嘆,去年選舉,國民黨指控陳菊負債2800億,韓國瑜做市長後說陳菊欠3300億,沒做市長了,陳菊反而、憑空多揹了500億債,這不是被做帳、被抹,是什麼?看數字可觀、想自己政情可危,平常嘲諷韓國瑜慣的柯文哲立馬連線拿來打。

陳瓊華諷,「真要事事找媽,請柯媽媽把不認真、用抹黑人救自己分數的兒子帶回家吧,重新好好教一次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