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光復高雄「遮羞布」 林飛帆嗆韓國瑜:沒展現高度!

▲▼2020大選,罷韓大遊行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2020罷韓大遊行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「罷韓」、「挺韓」遊行21日於高雄落幕,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卻說,「光復高雄」的布條底下是塊沒有人的遮羞布。對此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臉書表示「非常遺憾」,認為韓國瑜以此方式試圖激化彼此。

林飛帆指出,不論實際上罷韓挺韓的人數如何,韓國瑜市長是總統候選人,也還是現任的高雄市長,面對兩方無論是支持他還是反對他,能夠在同一個城市裡面展現兩種不同的聲音,並且平和落幕,「我認為他是可以表達肯定,展現高度,向支持他的人誠懇致謝,對反對他的人表達願意更努力檢討反省自己的不足。」

林飛帆說,相信如果韓市長站在這樣的高度,大家不僅會肯定他,也更會一起為台灣的民主感到驕傲。「只是很可惜,韓市長沒能展現這樣的高度,反而是以此方式試圖激化彼此。」

林飛帆認為,無論支持哪一方,我們還是應該為台灣驕傲,為民主感到光榮,也更要用盡全力保護這個得來不易的民主成就。文末標注「#2020非韓家園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挺韓遊行是強心針! 韓國瑜感動:有這麼多熱呼呼民心認同我
影/Wecare大遊行尹立鞠躬30秒 50萬人震撼宣言:現在是罷韓的起點
1221空拍人數對尬!挺韓紅龍「30萬↑35萬」 罷韓綠龍「10萬爆衝30萬」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挺韓、罷韓大軍集結!35萬VS.50萬 數學老師計算揭真相
韓國瑜高唱《隱形的翅膀》力抗罷韓50萬人 網友譏:隱形的市長
罷韓人數爆滿!主辦:遊行突破30萬人 五福一路雙向擴大封閉

 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