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吳敦義「衰尾查某」 馬英九:他是指蔡英文做的很糟糕

▲▼馬英九出席「反滲透法草案」公聽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稱總統蔡英文「衰尾查某」引來批評,事後道歉卻態度反覆令外界觀感不佳。對此,前總統馬英九22日受訪表示,吳敦義的意思是蔡英文做的很糟糕,隨後也說「他不是已經道歉了嗎?」

吳敦義17日在造勢大會上稱蔡英文是「衰尾查某」,引發歧視女性失言爭議。對此,吳敦義21日先是說自己只說「衰尾」沒說「查某」,隨後又由國民黨代發新聞稿表示,坦承提及「查某」確實失言,表達歉意!

吳敦義強調,他的本意也是凸顯蔡英文執政三年半來,政府不夠廉能、經濟不佳、治安不好、社會不夠和諧、兩岸關係緊張、國際外交也未處理妥善,「蔡英文施政表現這麼差,真的是對不起國家!」

馬英九22日出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國棟北區聯合競總成立大會,被問到是否認為吳敦義失言?馬英九說,無主席的意思是覺得蔡英文做的很糟糕,至於是否會影響國民黨選情?馬英九表示,「到現在為止沒有太大的影響。」

一旁的廖國棟則表示,當主席每件事都要注意到社會環境的變動,好好表達黨的意思,馬英九也說,「他不是已經道歉了嗎?」

▲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全國律師顧問團及全民捉鬼大隊誓師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:若貪污被關監獄「一天給我吃一頓,我沒資格吃三頓飯」
全文/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「辣台妹撿到槍」
宋楚瑜自豪: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

其他熱門新聞...

「中部人的肺要爆炸」、「我的來日無多」…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
蔡英文嗆韓國瑜: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「中華民國萬歲」
「不用打民進黨弊端…國民黨會準備好」 宋楚瑜:大家都在發揮長處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