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說兩岸終歸統一?蔡英文傻眼嗆邱毅:證據拿出來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近日歧視性發言不斷,他19日再稱蔡英文曾經說過兩岸終歸統一等說法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20日受訪時回擊,要邱毅拿出證據來。

邱毅19日指稱,1998年辜汪二次會,當然擔任國安會諮詢委員的蔡英文隨當時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赴陸,看了京劇「鎖麟囊」後,對當時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發表感言說了「兩岸最後終歸統一」的說法。

對此,蔡英文20日回應,「他先拿證據出來,他沒有證據的話,為什麼要回應這句話?不然每個人都不拿證據我們就跟著他轉嗎?」

▲蔡英文出席余天「冬至搓湯圓,小英天ㄟ逗陣來團圓」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蔡英文出席余天「冬至搓湯圓,小英天ㄟ逗陣來團圓」活動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