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韓國瑜發言人現身廈門! 喊話台商「讓台灣重返光榮」

▲▼ 何庭歡,廈門台協換屆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何庭歡今晚出席廈門台協換屆活動,向台商喊話支持韓國瑜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記者蔡儀潔/廈門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發言人何庭歡,今(20)日出席廈門台協換屆活動。她在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此次代表韓國瑜前來,一方面是來跟台商進行互動,另一方面是希望他們可以返鄉投票,爭取他們對韓市長的支持,讓台灣重返光榮,讓國民黨重返執政。

廈門台協成立27周年暨換屆活動今日舉行,出席活動的有國台辦經濟局局長張世宏、國民黨大陸事務部副主任陳一新、金門縣立法委員陳玉珍、廈門市台港澳辦主任劉金柱等人。

▲▼ 廈門台協,吳家瑩,國台辦經濟局局長張世宏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出席嘉賓合影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

在今日的活動中,呼籲「返鄉投票」的氛圍濃厚,韓國瑜競選發言人何庭歡下午也到場向台商喊話,稱希望大家明年1月11日能返鄉投票,行使自己的民主權利,為台灣的未來和明天,投下神聖的一票。隨後她與現場的台協成員一起高喊「凍蒜」,現場氣氛火熱。

▼ 何庭歡下午出席台協會員代表大會 。(圖/記者蔡儀潔翻攝)

▲▼ 何庭歡,廈門台協換屆 。(圖/記者蔡儀潔翻攝)

何庭歡在晚宴時表示,「此次是受到廈門台協的邀請,考慮到來這裡可以拜會台商,就代表韓市長前來,今晚感受到台商們非常的熱情,他們向我表達了心聲,希望兩岸能恢復到過往物流、人流都非常暢通的情況。」

▼ 何庭歡與嘉賓、台商合影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▼ 廈門台協,吳家瑩,國台辦經濟局局長張世宏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連任廈門台協會長的吳家瑩則表示,「身為台灣公民我們責無旁貸,我們一定要回家投票,必須要支持對兩岸和平發展的候選人以及政黨,我認為兩岸之間如果沒有融合發展,也就沒有企業的發展,我們一定會大力的響應投票,返鄉投票在我們廈門來講是勢在必行。」

▼吳家瑩在接受記者訪問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▼ 廈門台協,吳家瑩,國台辦經濟局局長張世宏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全國台企聯會長李政宏在致詞時,同樣呼籲台商返鄉投票,「明年1月11日大家一定要回去,投下神聖的一票,如果任由破壞兩岸交流的政黨繼續執政,今天《反中共代理人法》,明天《反滲透法》,阻礙兩岸和平發展,阻礙台商的未來,也阻礙了我們子孫後代的未來。」

▼ 李政宏在致詞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▼ 廈門台協,吳家瑩,國台辦經濟局局長張世宏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