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韓國瑜「政見會表現」 賴清德想3秒苦笑:令我意外的是...他沒提出政見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2020首長總統政見發表會18日落幕,副手政見會將在20日晚間登場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9日受訪時大讚搭檔蔡英文表現好,至於對韓國瑜的評論,他思考了三秒後苦笑回應,「韓國瑜令我意外的是...他沒提出政見。」

賴清德19日受訪時讚賞小英在政見會表現很好,氣勢如虹、攻守有序,台風也很穩健,有看到政績和前瞻的政見,也看到蔡總統領導台灣守護民主的決心,可以幫助民進黨在選戰中加分,贏得最後勝利。對於小英也在政見會中提到「阿嬤分享心情」,賴清德笑答一定跟朱立倫的阿嬤是不同人。

至於對韓國瑜政見的表現看法,賴清德思考了幾秒後苦笑回應,「韓市長令我意外的是...他並沒有提出政見。這很可惜,高雄市長當不到一年就競選總統,國人都認為他還沒有時間證明他有能力當好市長,又要如何競選總統呢?政見會應該是大好機會要拿出福國利民的政見,但很可惜他把多數時間用來攻擊,或表達自我的意識形態。」

明天就要換自己登場,賴清德說,自己就是從容應付,因為跟張善政都是副手候選人,壓力沒有總統候選人那麼大,就是把政績和對國家的看法好好闡述、從容應對。

▲▼賴清德出席設計、建築、文化界挺吳思瑤活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清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