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幼童教室內打鬧!幼稚園師「竟拿牙籤狠刺臉」懲罰…孩子痛翻爆哭

▲▼3幼童吵鬧!師「竟拿牙籤狠刺臉」懲罰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女老師拿出牙籤狠刺吵鬧孩童的臉部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貴州省銅仁市一間幼稚園近日被家長指控老師體罰學生,從教室中的監視錄影器可見,有3名幼童因為上課不認真,竇姓女老師竟然拿出牙籤狠刺他們的臉部,導致孩子們痛到哀嚎大哭,臉上也留下明顯傷痕。當地教育局13日發布通報表示,竇女已被園方開除,並且遭判拘留10日和5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100元)罰款。

據《中國日報》報導,有3名孩童在12日上課期間不斷打鬧、離開座位,惹得竇姓女老師勃然大怒。老師不久後突然走向調皮的孩子面前,拿出牙籤狠戳他們的臉部,即便孩子痛到不斷大哭,老師仍繼續刺向他們的臉和手背,讓孩子只能不斷用手摀住臉上的傷,試圖壓掉疼痛感。幸好幼童送醫檢查後,均無大礙。

▼一名孩童擅自離開座位也遭到老師用牙籤懲罰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▼3幼童吵鬧!師「竟拿牙籤狠刺臉」懲罰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家長得知心肝寶貝遭到老師狠心對待,立刻向當地教育局舉報;相關單位調查發現,這間名為藍天的幼稚園確實出現老師體罰學生的行為,便約談竇女到案。竇老師隨後也承認自己有不當行為,並且在家長會上道歉,幼稚園園方則即刻將她辭退,教育局也取消了她的教師資格。

公安部門表示,即使老師承認錯誤,但是用尖銳物品懲罰不聽話的幼童面部和手背的不當行為,並造成其中一名幼童面部有明顯印記,仍需依法對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、罰款5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100元)的處罰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