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師斥「上課不專心」…狠爸竟失控「狂賞女兒巴掌」還拍片:我有管教!

▲▼示意圖,社會,暴力,家暴,成人,性侵,女孩,手,床,絕望,悲,猥褻,傷害,流血,叔叔,私慾,崩潰。(圖/123RF)

▲女童上課不專心被老師告狀,沒想到爸爸竟失控狂賞她耳光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李姓爸爸,近日突然失控狂賞女兒耳光,原因是孩子在學校被老師告狀「上課不專心」,他盛怒之下便出手痛打,並且錄下整個過程上傳網路,證明自己有在管教女兒。影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撻伐,也讓女童內心留下陰影;李爸爸事後坦承「下手太重」,未來會好好改正並且與老師多溝通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李爸爸近日聽到老師用語音訊息告狀說,「10歲女兒上課不認真,總是搞小動作」,讓他氣到直接衝去找正在刷牙的女兒,並且伸手賞了2巴掌。女兒面對突如其來的懲罰,嚇得瞬間大哭,但是爸爸卻不管她的情緒,開始猛力摑掌,讓她硬生生被打倒在地。

▼女兒受罰過程全被爸爸拍下上傳網路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女兒受罰過程全被爸爸拍下上傳網路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報導指出,老師當時向李爸爸說,「你這孩子養10年了,你都管不了,在我這待3個月,我也管不了。」李爸爸認為在學校管教學生是老師的責任,這樣的發言十分不負責任,「我就想讓老師看看,我到底有沒有在管教女兒。」於是失控對女兒施暴並拍下影片,上傳至老師家長群組中,證明他有管教女兒。

影片很快地就被家長和網友到處轉傳,認為爸爸舉止失當也傷了孩子的心。學校校長趕緊出面表示,這是老師和家長溝通不良、存在誤解才會發生的過失;又強調老師的意思是希望與家長合作,教好學生,「沒想到這麼一句話,就讓家長這麼激動。」李爸爸則在事後坦承自己下手太重,承諾之後會和老師多溝通,也會改掉自己的失控行為。

不過網友卻不領情地說道,「老師講得沒錯啊,這爸爸一看就是不會教」、「家長腦袋有問題嗎?這麼偏激」、「老師說話確實有點過分,但家長也太衝動了吧」、「這樣會讓女兒在同學面前更抬不起頭」、「自己惱羞成怒就往孩子身上撒氣,太誇張了」、「拍影片根本是當眾羞辱自己女兒吧,到底會不會當爸爸?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