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業區34校安裝冷氣、空氣清淨機 韓國瑜:高雄學生樂了

▲▼韓國瑜秀第四張成績單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▲韓國瑜秀第四張成績單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挨批落跑市長、高雄沒政績,因此,他近來每天早上在臉書秀出成績單,包括農產品出口額6.3億元、上半年住宿旅客成長率六都第一、清淤量達95.5萬噸等。他14日再秀第四張成績單。

韓國瑜表示,「高雄,學生樂了,書要讀,身體嘛愛顧!」,全國首創環域安裝冷氣機、空氣清淨機,今年完成鄰近工業區34校裝設。

韓國瑜提到,2020年再增68校,以弱勢學校優先,弱勢學生免電費,這部分已經編好預算,要讓孩子在舒適的環境學習成長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「分裂投票」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.2%有機會拼過半
「亡昌感」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.9.%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.6%
蔡英文46.6%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、宋楚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