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縣今年度學生音樂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熱鬧展開

▲▼台東縣108學年度學生音樂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。(下同,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▼台東縣108學年度學生音樂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。(下同,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為了展現台東縣轄屬學校師生學習音樂的教學成果,提供孩子展演競賽的舞臺,台東縣政府教育處於日前一連3天,辦理108學年度全縣學生音樂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。縣府教育處表示:各類組第1名且為優等以上者,將代表本縣參加全國賽。

縣長饒慶鈴表示:歷年以來台東縣所屬學校及個人參賽成績優良,106、107學年度賓茂國中連續2年以優美的排灣歌謠征服全國各團隊,榮獲國中鄉土歌謠特優第1名,107學年度新生國中李倖安同學榮獲國中B組全區直笛特優第1名,諸如此類表現,見證臺東音樂藝術教學與訓練的發展,也讓我們孩子的音樂天賦得以被發掘,期望藉由每年的音樂及鄉土歌謠比賽,落實各級學校音樂藝術教育,讓民眾感受學生展現音樂才藝的努力及成果。

▼台東縣108學年度學生音樂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教育處指出,本次賽事之合唱、鄉土歌謠、直笛及兒童樂隊先於10月22日至25日辦理各分區賽,於各分區賽獲優等以上團隊始可報名參加縣賽;其餘項目及個人項目則逕行報名參加縣賽,有120個團隊項目及49位個人共約3129位學生參加本次賽事,競逐56場次的優勝。各類組第1名且為優等以上者,將代表本縣參加全國賽,因此,各參賽個人及學校都卯足全力,期能為自己及學校爭取最佳成績。

►秋冬最殺冰冰霜,變美的秘密周末下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