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校艦長P圖韓國瑜不雅照 劉寶傑四度崩潰:這個人捍衛海疆「我命真大」

▲▼前上校艦長P韓國瑜不雅照,讓劉寶傑四度崩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前上校艦長P韓國瑜不雅照,讓劉寶傑四度崩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韓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日前召開記者會,指出網路上流傳韓國瑜的合成床照,是企圖惡意抹黃韓國瑜,事後證實製圖者是挺韓的海軍退役上校艦長黃征輝。新聞節目《關鍵時刻》談論到這個話題時,主持人劉寶傑對此崩潰表示,這個人捍衛中華民國的海疆「我命真大」。

劉寶傑提問「新聞政戰官」出身的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表示,「我們國家的艦長,沒事去搞這種P圖幹什麼?」

康仁俊表示,「我講完之後大家再來思考,這個東西會不會傳染?」黃征輝在其他的節目中有Call in 澄清還原當時的過程,黃征輝的確是忠貞韓粉,一直很擔心韓國瑜的選情,認為韓國瑜遭到很多抹黑造謠,他認為可能會有人對韓國瑜做一些抹黑、抹黃的影射,所以就先寫了一篇千字文,但是又擔心只有文字的記憶點不夠,所以就P了一些圖,想引起注意。

劉寶傑表示,「你擔心別人抹黃,所以你自己抹?你怕中毒,所以你自己吃毒?」

康仁俊接著說,當初為什麼會想要P這些抹黃韓國瑜的照片,對此黃征輝舉例指出,要把馬英九抹黃不會有人相信,但是如果是韓國瑜,很可能有人會相信,於是黃征輝就決定這麼做了。

劉寶傑對此崩潰表示,「他是韓粉,他要幫韓國瑜辯護,然後這個人曾經代表中華民國捍衛我們的海疆,我還命真大咧!」

康仁俊笑回,「我後面講完,你再來評斷你的命到底有多大」。

康仁俊描述當初黃征輝P圖的過程,他先在網路上找了一張AV的圖,一開始P圖的頭像是正常的大小,還在旁邊寫了「合成照」三個字表明是示意圖,看完之後他自己都嚇一跳「唉唷!怎麼這麼像!」

康仁俊接著說,黃征輝後來覺得這樣不行,會讓人以為這是真的韓國瑜,所以想要有一點區別,就把韓國瑜的頭做得特別大,把頭做大之後,人家就會以為這是假的。

▲▼前上校艦長P韓國瑜不雅照,讓劉寶傑四度崩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劉寶傑對於上校在搞這些事情,感到不可思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劉寶傑此時再度崩潰,「他如果是張三李四,王二麻子就算了,他是中華民國艦長耶!中華民國上校艦長出來,你可以想像中華民國上校,以前我看到上校要立正的耶!我曾經被一個上校罰站4個小時,我還是軍裝的在整容鏡前面被整,結果這樣的艦長,沒事在P圖!在搞這些事情!」

康仁俊表示,黃征輝把韓國瑜的頭放大之後,覺得大家應該有智慧去辨別,「這個應該是個合成圖」。

▲▼前上校艦長P韓國瑜不雅照,讓劉寶傑四度崩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劉寶傑認為,把警語拿掉,怎麼能期待別人有智慧看懂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劉寶傑第三度崩潰表示,「你就有智慧搞這種事,你怎麼會期待別人有智慧看得懂」。

康仁俊說,「所以他就把合成照三個字給拿掉了!」可是一般P圖都會說這是合成示意畫面,他竟然連警語都沒有。

劉寶傑感嘆說,「真的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」。

▲▼前上校艦長P韓國瑜不雅照,讓劉寶傑四度崩潰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▲康仁俊指出,這整件事情,上當的是韓辦。(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)

康仁俊此時指出重點,「這整件事情,上當的是誰?是韓辦」韓辦就一直以為有人在惡搞這件事情,當時他在跟黃征輝對談的過程中,一直很好奇怎麼會用這種方式來做這件事,黃征輝回答,「下一次我在做的時候,我會在注意一點」。

劉寶傑第四度崩潰,「他還要再做啊!他教訓還不夠嗎?上校耶!艦長耶!保衛台灣海疆耶!」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超殺發光價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