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2024選總統 蔡壁如雙手比讚「應該會選」

▲▼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交流茶敘-蔡壁如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蔡壁如接受網路媒體專訪,在快問快答橋段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選2024總統,她雙手比讚肯定點頭的說「應該會選」。

蔡壁如在快問快答提到,最欣賞柯文哲正直誠信,不會因為私人情感評論事情,另一方面又覺得「他很難搞、難相處」。

▲▼柯文哲與議長慰勞法規委員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黃國霖攝)

外界關注柯文哲是否參選2024總統大選,蔡壁如雙手比讚,並肯定的說「應該會選」,讓主持人又驚又喜;至於,民眾黨2020預估可拿幾席不分區立委,蔡壁如表示「我預估4-5席」。

日前蔡壁如請辭投入2020選戰,結果遭批是為了領年終,對此,蔡壁如回應,沒想過領年終,也正因為請辭這件事,要回台大醫院辦流程,後來也想說不會再回來上班了,「所以想說算了,我辦退休」,也沒有盤算年終獎金這件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民眾黨不分區平均41.4歲 柯文哲自豪:真的向天下徵才
高虹安列民眾黨不分區第3名 郭台銘辦公室:進國會推動「科技立法」
民眾黨不分區賴香伶打頭陣!「新光公主」吳欣盈第7、黃瀞瑩13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