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列民眾黨不分區第3名 郭台銘辦公室:進國會推動「科技立法」

▲▼高虹安。(圖/鴻海攝影師提供)

▲高虹安。(圖/鴻海攝影師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灣民眾黨19日公布不分區名單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高虹安被列入第3 名,象徵郭柯合作的具體行動。郭台銘辦公室表示,高虹安是優秀傑出的大數據專家,希望未來有機會進入國會,為民服務,推動科技立法及實踐福國利民政策,對於此項排名樂觀其成。

高虹安為台大資工碩士,美國辛辛那提大學機械工程博士,畢業後放棄美國矽谷半導體公司工作,回台灣創業,曾獲得台灣產業創新獎之創新菁英獎,並奪得Intel全球挑戰賽項目冠軍,打敗二萬支20個國家隊伍。

高虹安2018月5月進入鴻海集團,擔任過鴻海大數據辦公室主任,從今年4月17日郭台銘投入選戰第一天就從旁協助,論述能力極佳,是郭台銘團隊依賴的戰將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【最終名單】張顯耀慘被刷掉!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投票結果出爐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