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宜民推女警千字澄清 網轟:「說謊」、「好大的官威!」

好大的官威!陳宜民推女警千字澄清 網轟:「說謊」(翻攝自臉書)

▲日前多位國民黨民代為抗議「卡神」風波,在外交部前爆發推擠衝突。陳宜民在臉書上發千字文還原當時情況,但卻引爆網友怒火。(圖/翻攝自陳宜民臉書,以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多位國民黨民代為抗議「卡神」風波,在外交部前爆發推擠衝突,立委陳宜民被拍到用手拍飛保六女警帽子,甚至動手推擠,事後陳宜民在臉書上發千字文還原當時情況,但卻引爆網友怒火,高達7,000名網友按「怒」表達不滿,甚至以網友直接怒批:「說謊」、「再硬拗啊」!

日前立法院國民黨團大動作到外交部抗議,過程中陳宜民不斷質問保六女警:「妳哪個單位的?」,畫面顯示,陳宜民不但伸手拍飛女警帽子,接著便動手狠推女警,讓女警一連跌落三節階梯,引爆網友不滿情緒。

事後陳宜民在臉書發千字長文,強調沒有認出女警身分,也表示「大部分流傳的影片並沒有呈現出我在詢問這位便衣保警的真實狀況」,但網友對此並不買單,發文後不到一天,臉書便遭上萬名網友灌爆,痛批是在硬拗。

好大的官威!陳宜民推女警千字澄清 網轟:「說謊」(翻攝自臉書)

面對陳宜民表示「不小心拍掉女警帽子」、「女警未表明身份」等說法,網友紛紛表示,「好大的官威耶,直接動手耶!」、「呼叫警大葉教授」、「就算是她是一般人民,這就是你堂堂官員對待人民的態度嗎?」、「這種爭眼說瞎話的叫做道歉的話,我都不會教小孩了。」、「你的手這麼不小心喔。那你認真起來還得了!」

對此,國民黨也在9日發聲明說明,與陳宜民對立的一名「女士」並未著員警制服,貌似「路人甲」或「怪阿姨」,且採取貼身緊迫拍攝,陳宜民才一時氣憤以肢體動作驅趕該女。此說法再度引發不滿。

甚至有網友對比曾咬傷員警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指蔣事後道歉聲淚俱下,而陳宜民要道歉不好好道歉,牽拖一堆人下水,東扯西扯胡扯一堆,其實「就是拉不下臉對吧?」也有網友翻出之前陳宜民召開「反霸凌警察」記者會畫面,但實際行為如此,認為「畫面超諷刺」、「您對女性無禮的行徑,讓人無法相信您是真心關心霸凌事件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