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護航陳宜民稱女警「怪阿姨」 劉世芳:吳敦義要親自出面道歉

▲▼立法院院會 蘇貞昌施政報告質詢 國是論壇 陳宜民 童惠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宜民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衝外交部抗議蘇啓誠案失焦,反而是陳玉珍夾手以及陳宜民推女警引發討論。原本陳宜民已對女警動粗一事,8日在臉書發文致歉,未料,國民黨9日開記者會又說「女警貌似路人甲或怪阿姨」,引來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不滿,要求黨主席吳敦義須出面道歉。

劉世芳對此發聲明表示,國民黨對大亂外交部及台大急症之事件,發表了毫無誠意的道歉聲明,其中竟指稱遭陳宜民委員暴力相向的陳姓女警貌似路人甲或「怪阿姨」,如此言論正顯見國民黨的水準跟其所提名的韓國瑜一個樣、一樣不尊重女性,「我鄭重要求吳敦義主席親自出面道歉。」

劉世芳也提到,在同個事件中,拉著同黨立委陳玉珍的手去被門夾住、去卡門的「卡神」立委黃昭順,至今的唯一回應,居然就是「不回應」,此事引發社會各界譁然,她竟口出「不屑」面對的狂言。

劉世芳認為,這或許也可以解釋她為何深耕高雄左楠許久,卻戰況危急,也不願接受辯論的原因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立委手被夾「躺病床、坐輪椅」 林靜儀批作秀:不要浪費醫療資源
真相還原!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卻喊掛彩 藍委動粗外交官瞎喊「國安局派來的?」
涉推女警下樓遭函送!陳宜民「致上萬分歉意」:但她沒有表明身分…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宜民推女警挨轟 國民黨提油救火:因為她貌似路人甲、怪阿姨
對女警動粗道歉了!陳宜民:情急之下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緒
影/影片曝光!陳宜民先拍帽再往下推 女警連退3階差點跌倒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