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天菜男交往!21歲女自卑「長太幽默」:外表醜錯了嗎?閨蜜一句話她秒崩潰

肌肉猛男。(圖/Pixabay)

▲男友條件太優秀,讓女孩相當自卑。(圖/Pixabay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「我自認長得很衰很醜,幾乎所有糟糕的五官都集於一身了。」香港一名21歲女孩表示,擔心自己會一輩子單身,所以隨意下載交友軟體來認識男生,沒想到最後竟然和天菜交往,讓她頓時更加自卑,「我真的配得上對方嗎?也許我該分手的...。」沒想到閨蜜聽完後竟嘲諷地說出一句話,令女孩崩潰感嘆「外貌醜果然是原罪!」

原PO在IG粉專「couple.murmur」投稿表示,「我知道自己長了一副衰樣,單眼皮、鼻扁子、厚唇、醜臉集於一身,從來都沒有男生對我有興趣,我念中學時只要男生不小心碰到我的手,就會立刻彈開然後衝去洗手,各種鄙視眼神都有,我當時心想,也許我這一生都不會有戀愛經驗了。」

▼原PO利用網路管道認識天菜男友,沒想到交往後卻備感壓力,認為自己配不上對方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原PO利用網路管道認識天菜男友,沒想到交往後卻備感壓力,認為自己配不上對方。(示意圖/CFP)

原PO再稱,「直到去年我無聊玩交友軟體後,就認識了一個男孩子 ,他的外表應該算是中上,目前正攻讀醫學院,我的朋友們各個都說他是超亮眼的帥哥,我怕錯過機會,所以就和他一起出去逛街幾個月,見面好幾次之後,我緊張地和他說『我喜歡你』 ,當下心想應該不可能吧,沒想到對方竟然答應了!」

原PO接著說,「目前交往的時間大概半年,不過當我們確定關係之後,我好快就和他上床了,其實他沒有要求我的,反倒是我主動問他能不能更進一步。不過在一起這麼久了,都沒見過對方家長,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『不是正宮』,甚至可能只是砲友而已 。但是我很快就放棄這樣想,因為我條件這麼差,人家男神把我當砲友,我就應該要開心了吧。」

▼原PO坦言,和男友走在一起常常被白眼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▲▼原PO坦言,和男友走在一起常常被白眼。(示意圖/翻攝PAKUTASO)

「好幾次逛街時,天菜男友都會主動牽我、親我,大家都會用異樣眼光看我們。」原PO無奈地表示,「那些人的談笑之中充斥輕蔑與歧視,畢竟我長相實在『太幽默』,這不是我的錯覺,有幾次與男友搭車時,還聽到有乘客直接講『看下你隔壁那女的』,之後就一陣爆笑 。男朋友下車之後,他們甚至高談闊論『這帥哥幹嘛自甘墮落』,你們可以想像嗎?如果在街上見到南韓女神IU牽著諧星八兩金,你們會有什麼反應,這真的不是我在誇大。」

原PO繼續說,「我曾跟最要好的閨蜜講過我有男朋友,因為我與她相識了10幾年,從小學就認識了,所以閨蜜講話也就好直接。但我都還沒心理準備好,她就說,『妳男友的眼睛肯定有問題!會不會是對研究外星人有興趣啊?反正他不是要當醫生嗎,剛好可以研究妳』。」

▼閨蜜嘲諷地笑說,原PO的天菜男友打算從醫,可能是想研究外星人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閨蜜嘲諷地笑說,原PO男友打算從醫,可能是想研究外星人。(示意圖/CFP)

原PO難過表示,「連我都覺得我男朋友好慘喔,明明條件這麼好,就算要選砲友也不會選我,沒想到竟然會與我在一起。我現在已經不擔心會不會孤單到老了,反而擔心男友是不是因為和我上過床,對我感到愧疚所以才勉強在一起的,但是我又可以感覺到,男友跟我逛街是開心的,唉,我思緒好亂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我好想放過他,給他一條生路,因為他值得更好的,這樣是不是只剩分手可以選擇?」

▼即便有了男友,原PO仍自卑地問自己,長得醜真的錯了嗎?(示意圖/CFP)

▲▼原PO自卑地說,長得醜真的錯了嗎?(示意圖/CFP)

原PO最後提到,「有人說,外表如果醜到一定程度就是『原罪』,就連逛街都會破壞巿容,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就該註定單身一世?」貼文一出後便吸引大批網友議論,「感覺原PO個性很可愛,應該對自己有自信的」、「相信自己準沒錯!」、「妳閨蜜眼紅吧,別放心上啦」、「外表確實會影響很多事情,如果有心的話,可以好好保養或是整形啊」、「妳男友一定是欣賞妳才交往的,別想太多」、「路人有夠壞」、「我好好奇妳長得有多幽默」、「內在美最重要」、「沒有醜的女生,只有懶的」、「感覺交往不會長久...」、「這是真愛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