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館長獻站台處女秀 怒嗆韓國瑜「太扯」: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林淑芬7日下午於蘆洲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,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致詞時表示,自己在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是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,「但他這個人實在太扯了,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」,呼籲大家在明年的總統選舉一定要支持總統蔡英文。

▲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館長陳之漢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館長陳之漢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林淑芬7日下午於蘆洲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,現場邀請包括副總統陳建仁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、歡樂無法黨主席邱威傑、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、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及名嘴黃越綏等人熱情站台力挺,前環保署長詹順貴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洪申翰也驚喜現身。

▲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館長陳之漢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館長陳之漢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館長表示,自己認識非常多政治人物,但從來沒有幫任何人站過台,自己身為蘆洲人是非常驕傲的一件事,看到林淑芬在立法院的表現與其他立委相比是非常不一樣的,因為林淑芬是蘆洲的立委「我還是一定得來」。

館長說,自己在去年高雄市長選舉時是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,「但他這個人實在太扯了,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」,呼籲大家在明年的總統選舉一定要支持總統蔡英文以及林淑芬,尤其年輕人一定要在投票當天展現出台灣年輕人的力量。

館長也說,看到香港、新疆與西藏的案例,他認為台灣絕對不可以成為這樣子的國家,台灣是一個值得驕傲的國家,在亞洲不論是民主自由還是人權保障都是排名第一,希望所有蘆洲鄉親用「碾壓式」的方式,讓中共看見台灣人絕對不屈服的精神,而台灣人選擇的正是自由與民主。

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館長陳之漢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館長陳之漢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懶人包/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!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
黃國昌提「砂石案」4大關鍵問題:李佳芬家族擺明想「圈地變為私有」
黃國昌爆韓國瑜「岳婿同心」盜採砂石…韓辦提告:當韓是「選戰提款機」

相關熱門新聞…

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:會被人家說是側翼
韓國瑜回應砂石案!嗆聲黃國昌「我不排除提告」:意圖使人不當選
韓國瑜毒誓「貪污關到死」 蔡英文: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