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酸韓國瑜:把講粗話當接地氣 低估台灣人智慧

▲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鄭文燦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鄭文燦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林淑芬7日下午於蘆洲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,桃園市長鄭文燦致詞時表示,一個市長不管是白白胖胖還是黑黑瘦瘦,會做事、勤政愛民就是好市長;一個總統如果什麼都沒準備就隨便講講、沒有內容,甚至把講粗話當作接地氣,老實說真是低估了台灣人的智慧。

林淑芬7日下午於蘆洲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,現場邀請包括副總統陳建仁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、歡樂無法黨主席邱威傑、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、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及名嘴黃越綏等人熱情站台力挺,前環保署長詹順貴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洪申翰也驚喜現身。

▲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鄭文燦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鄭文燦表示,自己身為桃園市長可以現身說法,當市長如果要當的好,就是要一步一腳印,但看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桃園沒有講什麼政見或國家願景,只說「市長白白胖胖」,他認為不管是白白胖胖還是黑黑瘦瘦,只要會做事、勤政愛民的人就是好市長,如果一個市長做三個月就想要轉換跑道、位子都還沒坐熱就想要換位子,「我相信市長不會做得好」。

鄭文燦也說,國家領導者代表的是台灣的品質,一位總統候選人如果什麼都沒準備就隨便講講、沒有內容,甚至把講粗話當作接地氣、庶民,「老實說這想法真的低估了台灣人的智慧」。

鄭文燦強調,一位總統或國家領導者絕對要表現出台灣的品質,總統蔡英文代表的就是全台灣2300萬人保護民主的決心,也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,這才是真正台灣的總統。

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鄭文燦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鄭文燦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懶人包/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!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
黃國昌提「砂石案」4大關鍵問題:李佳芬家族擺明想「圈地變為私有」
黃國昌爆韓國瑜「岳婿同心」盜採砂石…韓辦提告:當韓是「選戰提款機」

相關熱門新聞…

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:會被人家說是側翼
韓國瑜回應砂石案!嗆聲黃國昌「我不排除提告」:意圖使人不當選
韓國瑜毒誓「貪污關到死」 蔡英文: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