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 鄭文燦:認同城市治理者9字真言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祈禱是堅定的信心、殷切的渴望、還有不停止的愛。由大桃園基督教聯盟主辦的「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」、7日於大園區諾富特飯店舉行,已連續數年參加該會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,今年的主題是「守望、創新、治理」,對於牧者所說,城市治理者要有行公義、好憐憫、存謙卑的心,和上帝同行,表示認同。

▲鄭文燦出席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

▲鄭文燦和市府團隊,出席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鄭文燦出席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

▲鄭文燦說,每個城市的治理者要有行公義、好憐憫、存謙卑的心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2020大選日逼近,鄭文燦雖行程滿滿,但信守約定,7日再次出席「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」,受到與會的教友們熱絡歡迎。鄭文燦表示,今年的桃園城市祈禱主題是「守望、創新、治理」,真的要謝謝許多的基督徒,為桃園所做的努力;而對於會中牧者說到,城市治理者要有「行公義、好憐憫、存謙卑」的心與主同行,他認為每個城市的治理者,都應該把這個放在心上,讓受傷的土地,可以得到複育;讓徬惶的人們、心裡可以得到力量;讓我們的城市,可以得到上帝的祝福!▲鄭文燦出席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

▲▼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,黃炯榕主任牧師帶領與會者為祈禱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▲鄭文燦出席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

鄭文燦說,在我們桃園的城市治理,有很多的角落,教會及教友的付出,我們都看得到,而祈禱是堅定的信心、殷切的渴望、還有不停止的愛,祈望能夠讓這個力量,散佈到每個地方,能夠給我們桃園、也給台灣帶來更多的力量。

▲鄭文燦出席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

▲2019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主題是「守望、創新、治理」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鄭文燦同時帶領市府團隊,應邀接受大桃園基督教聯盟正、副主席黃炯榕主任牧師、韓慧蕙主任牧師及出席約300名弟兄姐妹的共同禱告,祈禱祝福鄭身體健康、心靈強壯、家庭和諧,充滿上帝的恩典與祝福,於城市治理充滿智慧,帶領市府團隊為桃園努力打拚。包括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陳學聖、彭俊豪以及民政局長湯蕙禎等地方人士亦到場參加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