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農婦」快來見公婆!吳怡農全家合體造勢 氣質妹妹首度曝光

▲▼吳怡農1日舉辦造勢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臉書粉專)

▲吳怡農1日舉辦造勢,全家人同台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臉書粉專,以下皆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日舉辦造勢活動,難得的是,吳怡農家人首度與他公開同台,一起拋出棒球賽總冠軍的勝利彩帶,象徵著吳怡農將會贏得勝利。不過當一家人照片被貼上吳怡農臉書時,開始有人詢問,有位年輕女性是誰?原來是吳怡農的妹妹吳怡慈,讓網友大讚「好漂亮!」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日特別來到現場為吳怡農站台。賴清德稱讚吳怡農是新科立委,同時也批國民黨不分區提名立委吳斯懷過去行徑實在不應該。

吳怡農致詞時,提到自己參選的心路歷程,講述過去當公民記者,看到在山區的醫生、在屏東的果農、在都市為失學、家境貧困的學生找工作的教育者,每個人都用不同的方式,在守護台灣,為這片土地做事。

▲▼吳怡農1日舉辦造勢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臉書粉專)

吳怡農講到,台灣人很優秀,但是始終在國際上無法光明正大的抬頭,然而國民黨竟提了與中共友好、主張統一的吳斯懷入不分區名單中,這是對台灣國安的最大威脅,所以他才發起下架吳斯懷的活動。

另外,由於吳怡農父親吳乃德、母親林惠英都有抵達現場,吳怡農一開始致詞時先是感謝父母,「因為父母為我跟妹妹的付出,讓我十五歲有機會出國唸書。也因為出國唸書,在大學畢業後,在海外工作十年,在全世界最頂尖的投資銀行服務。那十年給我最大的收穫,就是給我機會看世界、瞭解世界。」

隨後,吳怡農也回憶過去吳乃德參加民主運動被標上「政治思想不正確」標籤,使當時就讀國小的他在蔣經國去世時,跑到學校和同學說「蔣經國是壞人!」因為蔣經國害他的爸爸沒工作,結果卻使媽媽被國小老師請去學校,「沒想到這麼多年後,我竟然會跟他的孫子在政治上競爭!」

到了晚間,吳怡農也將活動照片上傳至臉書,其中包括了與家人同台的合照,引起網友詢問站在吳怡農身邊的人是誰?其他人則熱心回答,「是怡農的親妹妹」,引起網友大讚「謝謝。她也好漂亮」、「終於看到妹妹了!」、「一家人氣質都很好!」

▼吳怡農妹妹吳怡慈(右二)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臉書粉專)

▲▼吳怡農1日舉辦造勢。(圖/翻攝自吳怡農臉書粉專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第6選區「10人爭1席」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
參選人數破紀錄!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
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「6搶1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43人搶8席!台中第4、5選區陷「9人之爭」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
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!
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!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