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應為敗選辭黨主席? 朱立倫:哪有人打到第7局就棄械投降

▲朱立倫輔選黨籍立委候選人。(圖/朱辦提供)

▲朱立倫輔選黨籍立委候選人。(圖/朱辦提供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外界認為若2020敗選,黨主席吳敦義應辭主席之位以示負責。對此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日上午表示,「哪有人棒球比賽打到第七局,就棄械投降?」

朱立倫說,不應該有任何敗選思維,這場棒球比賽才打到最後的第8局、第9局,大家全力以赴,「哪有人說一場棒球比賽,才比到7局就要棄械投降?沒有這件事情,一定要拚到底。」他也不認為謝龍介有逼宮意味,可以號召大家加入國民黨都是好事。

挺韓大將、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近日動作頻頻,宣布將競選黨主席後又號召韓粉入黨,被認為是逼宮黨主席吳敦義。朱立倫表示,可以號召大家加入國民黨都是好事,不過現階段一切以勝選為考量,國民黨一定要拚到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