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口誤「王美惠」叫成「王惠美」 尷尬給大抱抱道歉

▲▼蔡英文總統連任嘉義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蔡英文總統連任嘉義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蔣婕妤、陶本和/台北-嘉義報導

總統蔡英文24日赴嘉義市舉行造勢晚會,在台上致詞時,口誤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美惠,講成「王惠美」,在經大家提醒後,她尷尬露出笑容,趕緊轉身抱著王美惠,而王美惠也笑了笑,對台下揮一揮手,並跟總統說沒關係化解尷尬。

蔡英文本週在中台灣各地舉行造勢大會,下午走訪台中、嘉義縣,最後一站來到嘉義市。她在替立委候選人王美惠拉抬聲勢時表示,2020選舉總統要贏、國會也要過半,「王惠美一定要當選」。

但是,蔡英文話才一出口,現場一片尷尬,但她一直沒有發現自己口誤,接連講了好幾次「王惠美」;這時候台下民眾趕緊高喊「王美惠」,提醒總統。蔡英文也隨即發現自己口誤,露出尷尬的笑容,趕緊更正「是王美惠」,並轉身擁抱了一下王美惠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宣布副手賴清德!蔡英文:唯一目標「贏得勝利守護台灣」
最強組合「蔡賴配」成軍!賴清德: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
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:國會過半、全力衝刺立委選情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「全國競選總部主委」
「蔡賴配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:一定要光復高雄
蔡英文「英德配」成軍: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!對手用語不堪、不懂民主

比「蔡賴配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