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身為總統要勇敢捍衛主權!」蔡英文:大陸影響台灣選舉只會越來越強

記者蔣婕妤/台中報導

2020總統立委大選倒數48日,力拚連任的蔡英文24日在台中的造勢現場大爆滿,這一天也是距離去年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的一周年。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去年民進黨敗選就是中國大陸最想看到的結果,而北京對台灣選舉的干預只會越來越強,身為總統一定會勇敢捍衛主權。

「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24日下午兩點半在台中舉辦,蔡英文預計下午4點登場。下午近兩點,現場已經被滿滿支持者擠爆,不僅椅子坐滿,還有許多支持者站在街旁,周圍的園遊會區也被支持者擠滿,台中造勢場早早爆滿。

▲蔡英文總統連任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蔡英文總統連任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台中造勢大爆滿,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今天是一個很難忘的日子,去年的這一天,民進黨再地方選舉中失敗,令人意外的是,就連執政成績很好的台中都輸了,身為總統自己承擔了最大的責任,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,執政黨讓大家擔心了。

蔡英文說,這一年來民進黨認真反省,「有沒有感覺蔡英文不一樣了?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們的施政更有感了?因為各位的聲音,我們都聽進去了。」

蔡英文提到,這三年來蔡政府做了很多改革,過去政府不敢做的、不願意做的,蔡英文來做,身為總統知道大家對自己的期待,就是站在打壓我們的人面前,勇敢捍衛台灣人的尊嚴,人民投票給自己,不是要接受一國兩制,而是要總統幫兩千三百萬人守住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。

蔡英文指出,去年1124的投票結果,就是中國大陸最想看到的結果,想看到蔡英文的改革半途而廢,想看到民進黨在地方失去版圖,看到台灣對自由民主失去信心。她向支持者喊話,「明年的大選,中國大陸試圖影響台灣選舉的力量只會越來越強,各位準備好了嗎?跟我一起捍衛民主,一起對抗中國的勢力,2020蔡英文需要大家再支持我一次,你們的一票,就是守住民主改革、守住主權的一票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第6選區「10人爭1席」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
參選人數破紀錄!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
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「6搶1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43人搶8席!台中第4、5選區陷「9人之爭」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
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!
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!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