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英文稱共諜案「有掌握」 韓國瑜嗆「站出來講清楚」 不要有一分鐘拖延

記者楊蕓/嘉義報導

針對中國大陸間諜王立強向澳洲情報單位投誠,指稱北京當局策劃干擾台灣選舉,大陸公安揭露王是躲往境外的詐騙犯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4日受訪時,對於總統蔡英文昨稱國安單位有所掌握反問,「什麼叫她掌握了?請蔡英文總統趕快站出來把話講清楚,立案調查,誰有罪立刻移送檢調,不要有一分鐘的拖延,這才是負責任的總統,而不是在背後放話。」

▲▼韓國瑜南投、嘉義傾聽之旅,嘉義市萌寵音樂嘉年華會後聯訪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

▲韓國瑜南投、嘉義傾聽之旅,嘉義市萌寵音樂嘉年華會後聯訪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針對共諜介選疑雲,總統蔡英文23日回應,這件案件,國安單位都有所掌握,也透過相關管道進行深入調查、查證,若有不法,將嚴查嚴辦,在這階段,「我們對於任何個案都不做評論」。

韓國瑜24日受訪時談到共諜案,砲轟「黑韓產業鍊」已越來越興旺,連國外資金、資源也進入,直呼「哪有這種搞法,沒完沒了!」他接著痛批NCC主委瀆職、違反選罷法,已和律師討論將依法提告。

韓國瑜接著表示,2012年,蔡英文是反對黨,當時怎麼說的?蔡英文總統裝糊塗還是忘記?我提醒蔡英文,2012年你告訴馬英九總統,請你不要用國家機器,今年2019年,同樣的話我提醒蔡英文,不要濫用國家資源公權力,公平、公正、公開打一場高品質的總統大選,讓台灣人覺得民主很驕傲 ,讓後代子孫覺得我們沒做丟臉的事情,讓全世界民主自由國家肯定我們 ,「什麼叫她掌握了?請蔡英文總統趕快站出來把話講清楚,立案調查,誰有罪立刻移送檢調,不要有一分鐘的拖延,這才是負責任的總統,而不是在背後放話。」

相關新聞...
► 中國間諜自爆「干預台灣2020大選」 滲透媒體、廟宇拉下敵手
► 中國大陸間諜自爆「干預台灣2020大選」 蔡英文:台灣民主千萬不能被破壞
► 共諜案逆轉 韓國瑜怒嗆「抹黑之後接著抹紅了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