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諜稱陸方資助韓國瑜8000萬 黃創夏:鬼扯!天大的笑話

▲▼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,台中市黨部韓國瑜總部致詞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台中傾聽之旅,韓國瑜致詞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媒體報導指中國大陸間諜向澳洲情報單位投誠,並指稱北京當局策劃干擾台灣選舉,2018年選舉資助韓國瑜陣營280萬美元(約台幣8690萬元)。對此,媒體人黃創夏23日認為,這傳言根本是天大的笑話。

黃創夏表示,「中共介入選舉,很有可能!韓營拿到中國資助八千萬元?此話大有問題,這個共諜可能胡說丶鬼扯!」幾天前曾經有個國際大笑話,辛巴威政府特別發表聲明感謝中國大陸政府援助辛巴威360萬美元,但中國大陸卻發現,中國大陸官方公佈的是「中國人援助辛巴威1億3680萬美元」。

黃創夏認為,「中飽私囊的大陸貪腐風氣,浮報丶虛報A錢的可能性,很高丶很高丶非常高!」這就是為什麼大家特別討厭共産黨丶不信任中國大陸的原因,「不過,要說這個大爆料是共産黨和民進黨『聯手黑韓』,絶對是天大的笑話!」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一名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男子王力強(音譯)叛逃至澳洲,並向媒體揭露中國如何干預台灣、香港等的選局;根據他的說法,在2018年選舉中,曾協助捐款給韓國瑜陣營約280萬美元(約台幣8690萬元)。

總統蔡英文23日不約而同地呼應,中國影響台灣大選,意圖非常明顯,每一次重要選舉,都有看到中國介入的影子,愈來愈明顯也清楚。

對於傳聞,韓國瑜23日受訪動怒回應,「我有拿一塊錢共產黨的錢,我辭掉高雄市長,今年總統大選我只要有拿一塊錢,我立刻退出總統大選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:國政要領航、青年來幫忙
讓宋楚瑜先登記!韓國瑜18日中午11:30赴中選會
韓國瑜回家鄉催票: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「黑道喝酒抱女人」!

還想看更多...

蔡賴配「台獨、赦扁」理念不同 韓國瑜: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?
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: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!
侯友宜首公開鬆口:總統請支持韓國瑜!手牽手拚個好日子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