傾聽之旅從南部出發 韓國瑜酸蔡英文:我不是選舉才到高雄

▲▼韓國瑜高雄公開行程_高雄市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大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16日下午在新莊出席「韓國瑜與陳明義聯合競選總部大會」,同一時間,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競選總部16日在高雄成立。韓國瑜在致詞時似乎在暗諷蔡英文,他表示,這一趟土地親傾之旅,他採取完全不一樣路線,過去選舉,總統都是從台北開始在往外,他自己從屏東向北推進,傾聽基層聲音。

韓國瑜表示,從是政治活動到底要給人民帶來什麼,這個問題如果搞不清楚,出來選舉這是不對的,看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半,台灣現在是什麼樣子,心裡害怕是什麼,台灣看不到未來最可怕,他年輕的時候台灣錢淹腳目,現在還聽得到這句話嗎?

韓國瑜指出,現在要很嚴肅面對的問題是,太多民眾現在沒有錢,未來看不到希望,台灣現在各行各業叫苦連天,每個行業都在害怕,農、漁、民、軍公教、中小型企業家,都在害怕,台灣要改變,台灣被鎖住了,看電視新聞沒有國際新聞,發生什麼事搞不清楚,往內看不往外看。

韓國瑜強調,一定把台灣這個門打開,大步邁進,跟國際全球接軌,下一代一定要實施中英文雙語教育,大學生和碩士生作交換生一年,沒有錢政府幫你想辦法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ET總統民調/「藍綠橘」三腳督 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1.1% 宋楚瑜墊底7.7%
► ET總統民調/藍綠歸隊「中間選民轉向」 蔡英文45.7%領先韓國瑜12%
► 
ET立委民調/吳敦義列安全名單不分區少2席 16.4%政黨票不投國民黨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