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列不分區第8名 柯文哲驚呼:really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名單大致抵定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如先前爆料的,確定排在不分區第8名,此外,平均年齡65歲,不只外界咋舌,黨內人士也群起開砲質疑黨中央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上午被問及此事時不願多談,多次沉默苦笑,並不斷向記者確認「確定了嗎?really?」,似乎對於吳敦義的排序頗驚訝。

根據媒體批露的名單,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為警大前教授葉毓蘭、第二名為立委曾銘宗、第三名為律師、前立委李貴敏,其次依序為反年改團體「八百壯士」副指揮官吳斯懷、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、國民黨中常委林文瑞、台北護理健康大學人類發展與健康學院院長李玉嬋,第8名則是吳敦義。

對於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,柯文哲不斷苦笑、嘆氣,時而欲言又止,還反問記者,「確定了嗎?」、「really?」,似乎對於吳敦義真的排在第8名安全名單內的規劃頗為驚訝,「確定大家不會因為這樣…,我現在都要忍住」。

而談到國民黨內部的反彈,柯文哲說,「反彈是意料中,不過把自己排在第8我也覺得實在是…,好啦好啦」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南門中繼市場開幕活動-柯文哲,南門中繼市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南門中繼市場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【完整名單】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出爐 安全名單恐下修至12席
► 民進黨不分區/蘇嘉全、游錫堃納入 范雲、林楚茵也被推薦
► 
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「小燈泡」媽媽王婉諭排第3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