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襲胸5秒掰「男人的夢想 」 女高中生霸氣嗆:你在衝三小!

▲徐男趁女警靠近時伸手襲胸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小霖趁小蔓騎車時伸手襲胸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18歲高中生小霖(化名)今年1月間搭乘女同學小蔓(化名)的機車回家,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伸手襲胸5秒鐘,還說出「這是男人的夢想」等話,被對方喝斥一句「你在衝三小」,這才嚇得趕快將手移開。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小霖的行為顯然缺乏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的觀念,考量到他事後有意和解,犯後態度尚可,最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書中提到,小霖與小蔓是高中隔壁班同學,今年1月間兩人相約在某小學前拿取物品,接著一同到某餐飲店用餐,吃飽之後他搭乘對方的機車返家,卻在停等紅燈時,突然從後座伸出雙手環抱女同學的腰,接著向上碰觸胸部約5秒鐘,還當場說出「這是男人的夢想」等話。

▲女學生,女高中生,女高校生,正妹,女同學,背影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小霖與小蔓就讀同一所高中,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關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小蔓嚇了一跳,立即大罵一句「你在衝三小」,小霖這才收手,沒想到行駛之間還是頻頻受到捏臀等騷擾,擔心不專心會發生車禍,才一直忍著沒說;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,小霖趁著她轉身離去時突然從背後熊抱,還用手觸摸大腿內側、腰部、胸部等隱私部位,她急中生智藉口「剛吃飽很想吐」,並趁機掙脫,立即跳上機車衝去警局報案。

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小霖的行為的確欠缺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的觀念,導致小蔓心生恐懼,考量到他坦承犯行、犯後態度尚可,有意和解但被拒絕,加上目前仍在就學中,最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40日,得易科罰金4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