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拍照遭噁男「襲胸」4秒!迪士尼公主嚇壞...崩潰痛哭

▲▼ 迪士尼公主 。(圖/翻攝自奧蘭多迪士尼官網)

▲ 目前不清楚女員工扮演哪一位公主 。(圖/翻攝自奧蘭多迪士尼官網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的迪士尼樂園日前傳出一名扮成「公主」的女員工,在與民眾拍照時被「襲胸」,警方獲報到場逮捕該性騷男子,事後受害女員工當場大哭,並決定提告這名男遊客。這件事曝光後,馬上引起許多網友關注並譴責,同時有人也訝異「他就在老婆面前這樣做?」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和Newsweek報導,51歲男謝爾曼(Brian Sherman)2日和妻子同遊奧蘭多迪士尼,當天中午12時過後,謝爾曼和妻子一起進入迪士尼魔法王國園區內,並在石窟區和一名公主合照。當時他們夫婦倆各自坐在工作人員兩側,謝爾曼則不停興奮地向工作人員說,這個公主正好是「他的最愛」,而且她扮得相當不一樣。

根據警方調查報告,當時謝爾曼把右手放在公主的肩膀上後,立刻讓對方感到不舒服,其他工作人員見狀後,建議他可以「擺類似王子的姿勢」,希望他可以不碰觸公主身體。沒想到,他在改變姿勢之前,趁機把手放在公主服飾下,僅隔著一層超薄的緊身衣物,用右手拇指和食指偷捏胸部達4秒鐘,讓該名女員工在事後崩潰大哭,石窟區隨後也立刻關閉。

警方逮捕謝爾曼後,園區內負責拍照的員工提供照片做為證據,事後,該名女員工也決定出面指控謝爾曼的惡行。這件事曝光後,迪士尼發言人聲明,當警方發現異常後,已經立刻處理該事件,公司希望每名員工都能在工作中感到安全,並鼓勵員工在任何不舒服的情況下挺身而出。

▲▼51歲男謝爾曼(Brian Sherman)偷摸迪士尼公主胸部。(圖/翻攝自ORANGE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 謝爾曼偷摸迪士尼公主胸部,之前也有犯罪前科。(圖/翻攝自ORANGE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另外,根據Click Orlando報導,謝爾曼曾在1991年對一名12歲受害者實施性毆打,因而被法院定罪。但媒體人克萊默(Steven Kramer)表示,法律沒有禁止性犯罪者進入緩刑期後,不能進入遊樂園的規定。目前不清楚受害女子當天扮演哪一位公主。

對於謝爾曼的騷擾行為,意外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有一派認為,男子行為明顯構成性騷擾,希望可以早日將他關進監獄,「我想知道他妻子的反應」、「在他妻子面前,真的很會」、「這段婚姻可能就此結束」;但另一派則質疑,為甚麼該名員工不當場揭發男子的惡行,「我永遠也不會理解,為甚麼女性在這種情況下不保護自已。抓住男人的手臂,然後離開他。為甚麼只是坐在那裡拍照,讓他離開,最後自己默默哭泣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反擊表示,「如果是你姊姊或是女友要怎麼辦」、「迪士尼員工每當換上服裝後,他們必須遵守絕不破壞角色的規則」、「我認為,發生類似情況的頻率應該比報導來得高,因為許多女孩害怕被嘲笑或是失業。這次她勇敢地站出來,迫使迪士尼需要支持她,這會鼓勵其他女孩未來選擇站出來,結束這類行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