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縣長隨扈出入女陪侍KTV 酒客糾紛「亮警身分」遭記過調職

頭份警分局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遭指控打人的徐員是頭份警分局偵查隊的偵查佐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擔任苗栗縣長徐耀昌隨扈的徐姓偵查佐上月前往有女子陪侍的KTV,卻因為朋友酒後與馮姓男子起爭執,上前勸架反而讓情況變得更糟。馮男友人事後越想越不滿,乾脆投訴媒體,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;苗栗縣警局長翁群能得知這個消息相當憤怒,除了要求嚴辦,目前也已經將徐員記過、調職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徐員是苗栗頭份警分局偵查隊的偵查佐,10月14日當天休假前往KTV找林姓朋友,沒想到對方與馮男起爭執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他表明自己是警察的身分上前勸架,後來卻被爆料動手把人打到臉部撕裂傷;林、馮兩人則是等到隔天酒醒,才以支付6萬元醫藥費私下達成和解。

雖然對於徐員是否動粗,林、馮兩人到案時說法不一,但苗栗縣警局長翁群能相當重視此事,馬上下令嚴辦,過濾所有相關監視器畫面都無法證實徐員有打人,最後以涉足不當場所、言行失當進行懲處,除了調離隨扈職務外,還得記過處分。

▼苗栗縣長隨扈出入女陪侍KTV 酒客糾紛「亮警身分」遭記過調職。(圖/翻攝徐姓偵查佐臉書)

▲▼苗栗縣長隨扈出入女陪侍KTV 酒客糾紛「亮警身分」遭記過調職。(圖/翻攝徐姓偵查佐臉書)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