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場樓梯間偷襲蜜桃臀 怪叔叔以為會輕判...被害女未成年

▲▼臀部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北1名鄭姓男子晨運時忍不住私慾,竟趁少女毫無防備時,伸手摸了一下她的翹臀。(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新北報導

鄭姓男子2018年前往一綜合運動場運動,在樓梯間見前方年輕妹妹翹臀誘人,竟忍不住摸了一下,檢察官在受理偵查後依乘機性騷擾罪起訴鄭男。新北地院審理時,發現被騷擾少女尚未成年,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須加重處罰,最終法官改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性騷擾罪論罪,加重判鄭男拘役20日。

鄭男2018年11月16日早晨前往新北綜合運動場室外操場運動,上樓梯時見前方年輕妹妹翹臀誘人,竟克制不住自己的私慾,在妹妹毫無防備下,伸手摸了一下她,接著馬上快步離開現場。

年輕妹妹被摸後嚇得驚慌失措,見鄭男快步離開,趕緊回家求救,在爸爸陪同下前往新北土城分局報案。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行動,在調閱沿路監視器後,順利循線逮到鄭男。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依乘機性騷擾罪將鄭男起訴。

法院審理時,鄭男坦承犯行,原以為罪行輕微能在簡易判決後即刻處刑,但因法官發現受害年輕妹妹年僅15歲,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,對未成年者施以犯罪行為,應加重其刑,新北地院馬上變更起訴法條,改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乘機性騷擾罪論罪,加重判鄭男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真理褲妹搭板南線:感覺大腿被摩擦3次 「監視器畫面曝光」乘客無罪

OL戀上老闆!趁正宮回娘家「約宿舍大戰」 錄音成判決關鍵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