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高中生」叫外賣後失聯!他送到家門口狂打電話…下秒直接報警

▲▼外送平台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「女高中生」叫外送後失聯,外賣哥馬上報警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北十堰一名周姓男子是一名職業外送員,他日前送餐時,碰上一件奇怪的事情,一名17歲女孩透過網路下單,但他送到家門口後,打了十多通電話給對方,但無論如何也聯繫不上,覺得事情不對勁,因此決定報警,沒想到結果卻讓他傻眼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23日的中午,周姓男子當時接到17歲女孩的訂單,前往餐廳領完餐點後,就前往女孩家裡。

到了女孩住家的門口,周姓男子先是按了門鈴,但對方沒有應答,因此改為撥打對方的電話。周男在門外能清楚聽見電話鈴聲,但一直沒有人應答,覺得女孩可能出事了,急忙之下只能打電話報警。

▼周男在女高中生家門外打電話,但一直無人接聽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▲▼女高中生叫外賣失聯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警方接獲報案,趕緊前往現場,對案情進行了解。警方透過當地管理員得知,叫外賣的是17歲的李姓女高中生,在附近的高中就讀二年級,平時父親會跟著陪讀,母親則在較遠的城鎮打工。

隨後,警方聯絡上女高中生的父親李姓男子,才知道其實外賣是李男用女兒的手機叫的,本來想替中午回家的女兒準備午餐,但因為有事要辦,才透過電話叫外送,等女兒回家之後再領取。

李男得知女兒不在家,也被嚇得不輕,連忙回家與警方會和。警方整理消息後認為,李女可能是放學時遇到事情被耽誤,或是根本沒回家,因此帶著李男前往學校找人,最後果然在教室內發現正在寫作業的女高中生。

得知事件是一場烏龍,送外賣的周姓男子也鬆了一口氣,不過事件被曝光到微博後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他,「有責任心的小哥」、「雖然虛驚一場,但是值得肯定」。

▼警方最後在學校教室內找到正在寫作業的女高中生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▲▼女高中生叫外賣失聯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