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擁百萬財產!女色情狂幻想用他鮮血洗澡 聯手小王殺人棄屍

▲▼人妻和小王聯手殺死百萬富翁老公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erts Police)

▲ 安吉拉與保羅策劃這場謀殺案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erts Police,下同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發生一起驚悚案件,一名69歲的百萬富翁失蹤數月,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許久。調查指出,他的前妻是一名色情狂,與情人的訊息中充滿暴力與性愛,還討論到殘忍的殺害前夫後,在他的血液中做愛,接著在幾個月前謀殺他後棄屍。

《太陽報》4日報導,53歲女嫌安吉拉(Angela Taylor)與54歲的情人保羅(Paul Cannon)對泰勒的前夫比爾(Bill Taylor)產生「惡毒的仇恨」,策劃一場驚悚的謀殺案。這對戀人沉淪在一個充滿暴力與性愛的幻想世界,案發前幾周還討論道,要在「送比爾下地獄」前逼他觀看他倆在廚房桌子上交歡。

比爾失蹤長達8個月後,遺體才在河岸邊深及腰的淤泥中被發現,距離他在赫特福德郡戈斯莫爾村(Gosmore)的偏遠農舍約3.2公里。他患有嚴重耳鳴,但屍體被發現時並未戴著助聽器,代表原先並不打算出門太久。他習慣戴著一條手鍊,手鍊上一個零件卻在他的牛舍附近被發現,暗示他捲入一場肢體衝突。

▲▼人妻和小王聯手殺死百萬富翁老公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erts Police)

▲ 比爾是一名財產達百萬的農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Herts Police)

比爾的遺體已經嚴重腐爛,很難確認死因。儘管缺乏驗屍的證據,安吉拉與保羅4日還是在刑事法庭被判謀殺罪名成立,即將被判刑。調查指出,比爾拒絕與結婚20年的安吉拉離婚,導致安吉拉與保羅對他產生刻骨的仇恨。警方則指出,比爾對安吉拉非常慷慨,給了她可觀的土地和財產,但這對她來說還不夠。

調查單位查看安吉拉與保羅的對話記錄後發現,他們幻想著切斷比爾的韌帶和手指,讓他的血順著水龍頭流下,而他們就會一起用他的血來洗澡。比爾死亡的幾個月前,保羅傳訊息給安吉拉說,他會「為她殺人」,因為害怕失去她。他還寫道,要在比爾的血中和安吉拉做愛,並將比爾綁在一旁的椅子上,逼他全程觀看,「再送他下地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