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年輕人買105元小蛋糕掏100「我沒5元」 過5秒才亮出手中物!女店員:奇妙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店員分享一名男客人買了105元的小蛋糕,結果看到客人付錢的過程,讓她直呼「正常人不是就會直接給的嗎?還要這樣停頓、來來回回的!覺得有點奇妙!」有網友表示,「如果是我,我就問他『那請問還需要嗎』?」

▲▼蛋糕,草莓蛋糕。(圖/pakutaso)

▲原PO分享工作時遇到的事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今天(4日)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還原和客人的對話:

原PO:一共105元。
客人放了一張100在桌上。
原PO:先生是105元,少5元。
客人:我沒有5元!

原PO心想「所以?然後?你是想花100元買105元的蛋糕?」她表示,過了5秒,客人亮出手中的50元說,「我只有50元」,「當下給我的感覺,你不是很想拿出那50元硬幣!是覺得要找很多零錢很煩?還是怎樣的!我就說,『請您給我50元』,接著就找他45元。正常人不是就會直接給的嗎?還要這樣停頓、來來回回的!覺得有點奇妙!」

▼客人買了105元的小蛋糕,但身上沒有5元。(圖/示意照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▼鈔票、零錢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對此,有網友好奇「那個人看起來幾歲」;原PO回「年輕人啊。」也有服務業分享遇到類似的客人,當時結帳金額 125元,客人拿1張100元、 2個10元,找不到5元,「120可以嗎」;他回「不行」;客人又找了2元說「122可以嗎」;他一樣說「不行」,「後來客人就不耐煩了,再掏一張100,用丟的給我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他想等妳主動說出口,『沒關係,算您100元就好』」、「如果是我,我就問他『那請問還需要嗎』」、「我也遇過自動減價的客人,他不像妳客人這麼客氣,直接說他沒零錢不願付2元,丟下100鈔票就離開。」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