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狂唸女兒:我都罵到詞窮了! 小三妹「認真指點一招」萌爆...秒笑噴

▲▼小學女童,小學生,學童,女童,書包。(圖/pakutas)

▲女兒天真又直接的反應,讓媽媽啞口無言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我生的我生的......。」一名媽媽日前狂唸女兒,且有太多東西可以罵,讓她罵到詞窮;沒想到女兒聽聞後,竟不是沾沾自喜,反而熱心教她一招,超萌又有創意的反應讓她秒語塞,網友們也都笑歪表示「妹妹以後很有前途。」

一名媽媽4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國小3年級的女兒,她表示當天載女兒回家時,因為一些事情逼得她邊騎車邊唸女兒。講到一半時,她怒表示「我罵妳都罵到詞窮了!」女兒則歪頭問她「什麼是詞窮?」她接著表示就是「罵到沒有話可以罵」的意思,結果女兒天真的反應讓她秒笑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兒隨後認真教她一招,「喔~那妳可以查字典啊!」爆笑的回答讓媽媽哭笑不得,「妳才查字典啦!妳全家都查字典啦!」

網友們看完這段對話都笑了,紛紛表示「還不錯,以後不得了的小孩」、「有自己的創意風格」、「女兒回得太讚了」、「你女兒的全家不就是妳家,所以,你還是去查字典吧」、「妳女兒有潛力」。

▲▼      女兒成語很爛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兒的成語有待加強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此外,媽媽還順便貼出一張考卷,抱怨女兒的成語很爛,不過網友們都笑說答案很有創意,「 我看到答案大笑了,抱歉」、「消防員的答案為啥不能按部就班」、「可以去買成語故事書讓他看,比較有趣也能比較了解意思」、「不會成語也可以活得很開心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