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被特赦就誣衊蔡英文?高嘉瑜籲陳水扁:找韓國瑜考慮看看

▲▼高嘉瑜籲陳水扁找韓國瑜考慮特赦。(圖/翻攝少康戰情室YouTube)

▲高嘉瑜籲陳水扁找韓國瑜考慮特赦。(圖/翻攝少康戰情室YouTube,下同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爭議屢遭質疑,成為2020大選攻擊目標之一,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也在臉書表示,自己曾幫過蔡英文找回遺失的博士畢業證書。對此,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表示,陳水扁不要因為蔡英文沒有特赦他,就三番兩次汙衊民進黨,還說不如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後考慮特赦他。

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2日討論陳水扁自爆幫蔡英文找回畢業證書的議題,陳水扁還說蔡英文2000年時曾挺過前總統李登輝指定的接班人連戰,外界解讀這樣一連串的爆料恐怕有其他企圖。

主持人趙少康問高嘉瑜,阿扁是否應該關回去?高嘉瑜說,未來的總統候選人可以考慮,引來其他來賓大笑,她指出,阿扁可能討厭蔡英文比討厭韓國瑜還討厭,就是因為蔡英文不特赦陳水扁,但是,韓也不可能特赦他,所以陳水扁三番兩次這樣的言論是被仇恨蒙蔽雙眼。

高嘉瑜呼籲陳水扁,真的有心不需要這樣污衊民進黨達成目地,不如呼籲韓國瑜特赦,現在陳水扁的官司在還沒有法律定讞之下,社會輿論共識也還沒成形,希望陳水扁可以放下屠刀,瞭解現在的社會處境。

▲▼高嘉瑜籲陳水扁找韓國瑜考慮特赦。(圖/翻攝少康戰情室YouTube)

還想看更多...

► 韓粉闖媒體採訪區開直播 指「寫稿的年輕人是1450」引眾怒
► 
韓粉指「記者是1450」 李正皓轟:無知、荒謬、低級當有趣
► 
韓粉開直播誤稱記者1450 韓辦:應尊重媒體不應受干擾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