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批蔡英文民調像金箍棒「可大可小」:乾脆讓她一口氣到100%

記者羅婉庭/桃園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31日在桃園傾聽之旅時受訪指出,今天的民進黨政府已經離民心越來越遙遠,只迷信民調,冷冰冰的數字,有心人幫他們操作,如同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,可大可小,要30%就30%,要50%就50%,「乾脆讓蔡英文民調一口氣到100%,全台灣的票都是她一個人!」

▲▼韓國瑜桃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韓國瑜指出,民進黨藉由阿伯數字來欺騙,得到滿足,卻忘記最重要的肩膀上責任,幫人民安居樂業,這是我們對今天政府充滿無奈的原因,貪汙腐敗、派系分贓,施政錯污,嘴巴硬凹,打死不認錯,離人民越來越遙遠。

針對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說,現在民調隱性太多,蔡英文總統看起來並不像贏了10幾%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,自己一直強調,身為政治人物,最重要的天下第一等大事就是「民心」

韓國瑜指出,「人民的心裡面在想什麼?在憂愁什麼?在乎什麼?這是從政的人首先要考量的」很不幸,現在蔡英文執政的民進黨,天天迷戀民調的冰冷數字,卻忽略了民心,他深深感覺到人民過得很辛苦,現在是民心思變,他也呼籲蔡英文,現在還有200天任期,把剩下的任期好好打拼、為人民服務,一樣可以換回民心。

韓國瑜認為,執政者不應迷戀那些數字、和一大堆機構效應,「調整那些阿拉伯數字、自己看了自己乾過癮,那是沒有用的」,韓國瑜認為,任何政治人物都一定要跟民心貼近,這也是自己最在乎的事。

韓國瑜在華勛鄉親見面會致詞時更砲火全開指出,民進黨已經完全墮落了,已經不是從前純潔、充滿理想的民進黨!大家這麼好機會給民進黨,「總統是你,立法院過半,為什麼不幫台灣人民好好尋求安居樂業,改善人民生活?」

韓國瑜表示,民進黨所有心思在愛權力,沒有愛人民,平常執政不用心,一到選舉搞抹黑,把韓國瑜抹得一黑二黃三花四白。藉抹黑競爭對手獲得選票,這不是台灣價值,是下三爛手段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