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英文、賴清德11/2台南同框 黃偉哲證實:輔選行程有重疊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被視為民進黨「最強組合」蔡英文、賴清德,將在11月2日,於台南中西區立委林俊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「同框合體」,這是兩人自初選後首度同台,團結氛圍愈趨濃厚。台南市長黃偉哲31日也證實指出,看起來兩人會同台,因為跑的輔選行程有重疊。

▲▼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黃克翔、徐斌慎攝)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黃克翔、徐斌慎攝)

林俊憲將在11月2日上午9時,舉行他與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蔡英文預計10時00分抵達會場,停留30分鐘;此外,林俊憲也邀請了賴清德出席,他則預計在9時30分抵達,這意味兩人將「同框合體」。

在行程方面,蔡英文當天第一站先參加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,接著前往永康出席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;下午則會在14時,抵達仁德出席各級農會後援會成立大會,然後前往新市區參加林宜瑾聯合競選總部成立,最後到麻豆良皇宮參拜。至於賴清德的行程方面,11月2日當天上午9時30分出席林俊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;下午則會到高雄陪同左楠區立委劉世芳掃街輔選。

在雙方行程敲定後,掀起民進黨基層的士氣,這已經是兩人自初選後,首度一起公開亮相,「蔡賴」團結的氛圍越來越濃厚。對此,林俊憲受訪時表示,這是他跟小英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,總統會親自來主持開幕,自己的選區承接賴清德之前立委時期的選區,當然也希望對方來輔選。他說,「蔡賴都會到,不管什麼形式,他們都會到場,民進黨就是團結,對支持者士氣、心情都是大大鼓舞,就候選人來講,最強的人來幫我們助選,賴清德蔡英文實現民進黨團結一致,對我們未來打選戰非常重要。」

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表示,看起來蔡賴會同台,因為他們要跑的輔選行程有重疊。他認為,除非為讓流程順暢,蔡、賴要趕場而導致兩人不見得會碰面,否則,兩人同台的機會滿大。

至於外界期盼的「蔡賴配」何時成形?林俊憲表示,他也不知道會不會有蔡賴配,這是總統職權,要尊重總統最後決定。不過,選舉已經全面展開,就候選人立場,蔡英文及賴清德能一起來到同一個競選場合,對支持者就是最大鼓舞,民進黨展現最大團結精神,什麼配已經不是重點,實際行動展現團結才是大家所共同期盼。

▼台南市長黃偉哲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批韓國瑜以身材批他人,既不敬,也沒有領導人高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赴美拉票輔選 賴清德:和任何職務或搭配參選無關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賴清德:蔡英文若連任成功 絕對比韓國瑜更能帶領台灣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