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回韓國瑜白胖說:絕對不能以貌取人!我有黑有瘦嗎?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時說蔡政府都是白白胖胖的、國民黨的都是黑黑瘦瘦的,比喻民進黨貪腐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29日上午狐疑地說,「我有黑有瘦嗎?」侯友宜強調,他過去在辦案時常告訴同仁,絕對不能以貌取人,更重要有的人的外觀會讓你的判斷產生錯誤。

侯友宜表示,他這一生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辦案,辦案就是要先了解人,了解人不是從外貌來看,他經常告訴辦案的同仁一句話,「絕對不能以貌取人,更重要有的人的外觀會讓你的判斷產生錯誤」,他經常抓到很多很奇怪、臉白白的心卻黑黑的,有的人是臉黑黑的心卻白白的,所以其實這沒有一個標準,沒有一個從外觀來判斷一件事情。

他說,人是一個態度,態度最重要,認真做事不關他的長相與否、身材大小、比例與否,那是一種態度,更重要的大家在過程中做事、做事再做事,這才是應有的責任、應有的角色,好好的做事情,打拚認真,看起來大家都是很好的人,這最實在。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白胖說: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
韓國瑜扯蔡英文「白白胖胖」  蘇貞昌:就算選舉也不該人身攻擊
點名蔡英文、鄭文燦白白胖胖!韓國瑜:我們都黑黑瘦瘦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