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共飲翡翠水 蘇貞昌290天的院長風格:每天全力做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31日是蘇貞昌就任行政院長的第290天。他透過LINE向國人宣傳政績,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終於在30日跨出最後一步,達成雙北共飲翡翠水庫飲用水。蘇貞昌說,自己每天都工作,風格則是「全力去做」。

蘇貞昌30日出席「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第二階段通水儀式」時表示,板新二期供水改善計畫是他13年前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核定的,政府支出117億元,在浮洲加壓站工程與進出管線完成,今天舉辦通水典禮後,「雙北共飲翡翠水」的最後一哩路已達陣。

蘇貞昌說,計畫完成後讓板橋溪崑與樹林等地區7萬戶可以共享翡翠水庫的原水,並將逐步供應到三峽與鶯歌地區,這不僅讓整個新北市絶大部分地區飲用水品質大為提升,也讓北台灣的供水更加穩定,實現水環境建設「不淹水、不缺水、喝好水」的目標。

蘇貞昌31日透過LINE向國人分享,「今天是我就任院長第290天,我每天都工作,而我的風格就是全力去做。板新二期供水改善,是我十三年前核定的工程,今天也終於跨出最後一步。」

蘇貞昌提到,民生建設是一棒接一棒,比人還高的水管一節一節接起來,不只更多新北市的鄉親可以喝到翡翠水庫的水。備援管線陸續完工後,連桃園、新竹的用水也會更穩定。

蘇貞昌強調,水資源是上天的恩賜,人們也要懂得珍惜。大漢溪流經台灣一半的直轄市,治水一定要加強管理。政府也透過備援調度,不只能少蓋水庫、也讓秋冬缺水的問題得到改善。才能讓台灣有不缺水、不淹水、喝好水的生活環境。他也向所有的工作夥伴致謝,「感謝每一位參與這項工程的夥伴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白胖說: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
韓國瑜扯蔡英文「白白胖胖」  蘇貞昌:就算選舉也不該人身攻擊
點名蔡英文、鄭文燦白白胖胖!韓國瑜:我們都黑黑瘦瘦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