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萬丹11月街舞比賽報名 年輕朋友反應熱烈又期待

▲屏東縣萬丹鄉藝術文化協會舉辦「萬丹藝術節 尬藝弄青春」街舞比賽即日起報名。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萬丹鄉藝術文化協會舉辦「萬丹藝術節 尬藝弄青春」街舞比賽即日起報名。 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萬丹鄉藝術文化協會,為提供年輕朋友一處勁歌熱舞的活動場所,與社區藝術文化注入一份新力量,在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指導下舉辦街舞比賽,消息傳出,反應相當熱烈,已吸引來自全國各地不少團隊及個人報名。

為鼓勵年輕人參與地方藝術文化活動,萬丹鄉藝術文化協會理事長林燕輝、總幹事許秀秀及協會理監事,進行腦力激盪,有人提出舉辦街舞比賽,可以展現豐富藝術文化氣質,展示萬丹人的青春風采,營造高雅的文化氛圍,並由參加比賽人員自行取名,編排難度變化舞蹈,增加比賽的可看性,再藉由邀請地方人士做嘉賓,達到鼓勵鄉民參與活動目的。

兼可豐富鄉民的藝術涵養,透過街舞活動,讓各地街舞愛好者都來到萬丹互相交流,更認識萬丹鄉文化,將萬丹社區及農特產、文化行銷出去。經熱烈討論,獲得一致同意,於是分頭著手籌措經費,搜集相關活動細節,促成這次比賽。

一位15年前就參與街舞活動的萬丹網友說,目前屏東可以跳舞團練的場地比起十多年前進步不少,以前街舞都聚集在學校跳,假日跑到市中心的小學,使用上會有場地租借或使用電源的疑慮;如今屏東公園、青創聚落、屏東車站等等,都可看到青少年盡情跳街舞,不必再擔心飛吹雨淋。目前跳街舞的年齡層越來越年輕,萬丹鄉藝術文化協會這次舉辦街舞比賽,令人興奮,也很期待。

這項名為「萬丹藝術節 尬藝弄青春」活動,將邀請來自屏東各個 國小 到 大專院校的《舞蹈社團》前來表演;除街舞比賽,還有《塗鴉彩繪》展覽、《文創青農市集》以及《敞篷超跑》展示。

比賽日期,11月09日(星期六);時間:13:00~21:00;地點:屏東縣萬丹鄉萬丹國小。

相關資訊及FREESTYLE BATTLE街舞大賽 報名請洽活動專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393351184326734/?notif_t=plan_user_associated¬if_id=157110529835271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