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電工討欠薪 慘遭惡雇主放獅子呅傷!

▲獅子示意圖。(圖/路透)

惡老闆放獅子咬人,你聽過嗎?(示意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惡老闆放狗咬人不稀奇,但你聽過放獅子咬人的嗎?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一名電工日前向雇主催討欠薪時,慘遭對方放出他的寵物獅子咬傷!

受害人拉斐克(Mohammad Rafique)受雇於拉合爾一處宗教活動會所的管理人拉札(Ali Raza)。完成工作後拉斐克要求對方支付薪水,對方說晚一點再付給他,但之後拖了很久都沒付。

拉斐克於是再度上門找拉札要錢。這一次,拉札克竟然放出一頭獅子來打發他走!獅子果然撲向拉斐克,傷了他的臉和手臂。他的呼救聲引起路人注意,紛紛上前幫忙才救了他一命 。

拉斐克拖了一個月都沒有報警,因為拉札答應會負責所有醫藥費。但後來他卻食言了。拉斐克最後忍無可忍,決定向政府尋求幫助。司法部門決定以「意圖謀殺」罪名起訴拉札。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