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慶雙十:把國家顧好就是給中華民國最好的生日禮物

▲蘇貞昌慶雙十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▲蘇貞昌慶雙十。(圖/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雙十國慶大會10日上午在總統府前盛大展開,歡慶中華民國108歲生日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透過臉書發文祝賀國慶,強調把事做好,就是給中華民國的最好生日禮物。

蘇貞昌透過臉書慶祝108年國慶,「中華民國生日快樂!把事做好、把國家顧好,就是給中華民國最好的生日禮物。」文末,蘇貞昌特別標記國家繼續向前進、明年照樣過雙十國慶。

總統蔡英文今年度國慶談話時明確拒絕「一國兩制」,強調國家受威脅就必須站出來捍衛。她提到,「中華民國台灣」六個字非藍綠,而是整個社會最大的共識。對於總統這次的國慶談話,有黨政人士評論,內容排除政黨色彩對政治的對立,建構一個屬於全體台灣人的中華民國史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