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直升機掛「12X8巨幅國旗」之外 空拍近照其實有「彩蛋」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108年雙十國慶登場熱鬧登場,在全場觀眾莊嚴肅穆的高唱國歌時,國軍各型直升機掛著巨幅的國旗飛躍上空,吸引觀眾抬頭張望。隨後根據青年日報釋出的照片,在直升機的駕駛艙還藏了「彩蛋」

為展現台灣多元文化,大會邀請歸化的雷敦龢神父和鋼琴家藤田梓,與30位東南亞新住民齊唱國歌,現場所有民眾立正開口高唱展現愛國心,氣氛相當莊重。大會也安排一個小驚喜給在場觀眾,當全場正在唱國歌時,兩架中型運輸機一前一後的飛行,掛上12X8公尺的大型國旗飛越總統府上空,觀眾看到國旗相當興奮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國防部出動各型直升機,編隊飛越總統府前廣場上空,在府前廣場上空時,飛行高度約為500至600呎。根據青年日報釋出的最新照片,包括AH-64E陸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丶AH-1W陸軍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以及UH-60M空軍黑鷹救護直升機丶海軍反潛直升機,機艙上都還有小彩蛋。

根據照片顯示,AH-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駕駛艙上,飛行員在艙側玻璃上貼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而且還配有寫著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的字板;AH-1W陸軍眼鏡蛇攻擊直升機與海軍反潛直升機都在駕駛艙秀出國旗。

▼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大會,陸航CH-47SD運輸直升機吊掛國旗通過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中華民國108年國慶大會,陸航CH-47SD運輸直升機吊掛國旗通過會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慶預演、陸軍航特運輸直升機吊掛國旗進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國慶大會,在國軍直升機內有「彩蛋」。(圖/青年日報)

▲國慶大會,在國軍直升機內有「彩蛋」。(圖/青年日報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